close

轉眼間, 四年過去了...

 


我從一個快樂小公主, 變成手牽著快樂小公主的媽~~ 日子過得真快啊~~

每年的平安夜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今年, 四周年囉~~~

一周年: 紙婚
二周年: 棉婚
三周年: 皮婚
四周年: 花果婚
五周年: 木婚
六周年: 糖婚
七周年: 毛婚
八周年: 銅婚
九周年: 陶婚
十周年: 錫婚
十一周年: 鋼婚
十二周年: 絲婚
十三周年: 花邊婚
十四周年: 象牙婚
十五周年: 水晶婚
二十周年: 磁婚
二十五周年: 銀婚
三十周年: 珍珠婚
三十五周年: 珊瑚婚
四十周年: 紅寶石婚
四十五周年: 青玉婚
五十周年: 金婚
六十周年: 金鋼鑽婚
七十周年: 白金婚
七十五周年: 鑽石婚

 

四年前的今天, 我們結婚了...

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在日本環球影城, 跟一堆人一起倒數, but... 動彈不得...

二年前的今天, 我請了產假在家裡等著我的小公主到來...

去年的今天, 要上班, 沒搞頭...

今天呢? 有人問我有沒有什麼計畫? 沒有啦... 一般的, 平凡的生活就好...

再來一個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的目標吧... 明年看看能不能在耶誕節再排個特殊活動, 也許再來個銀色耶誕吧...

加油!! Every One!!

今天有件值得插播的好事一椿喔!! 我聯合了公司一共15人, 同時給了五個家庭溫暖... 剛好是今天去付錢, 所以, 很得意呢...

平安夜送溫暖到人心裡面了... 哈!! 寫在這兒, 寫給自己高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