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回娘家吃飯, 由於奶奶最近住在娘家, 所以瑩瑩多學了一個稱呼: "阿ㄊㄞ"...

從元旦到今天, 已經見過好幾次了, 奶奶時常手都冰冰的, 所以我都把我口袋裡的暖暖包拿給她用, 給她暖暖手, 從沒想過, 這個舉動竟然會被瑩瑩給偷偷記了下來...

下午奶奶午睡起來, 我又去握她的手, 問她會不會冷...

突然瑩瑩跑到客廳去, 把之前奶奶遺落在那裡的暖暖包拿了來, 塞到奶奶手裡...

當下我儍了一下, 接著是十分的感動, 這個細心的寶貝, 會關心別人的需要呢!!

就像以前在我肚子裡時, 就時常會聽媽媽說話, 又很好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