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的某一天,發現該來的沒來,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提早老化⋯⋯這,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更年期吧⋯⋯

沒怎麼刻意理會它,但仍是疑惑著狀況,於是叫我家老公去買驗孕棒;驗出來的結果,非常不敢置信,我的老天鵝啊⋯⋯這怎麼可能會發生?!

該避的不是都有避?!該控管的APP也都認真在看啊⋯⋯而且,我都這麼老了⋯⋯⋯機率有多低哩!!!

從發生至今,我跟老公一直都有未婚懷孕的FU,羊穿那天還差點勾「未婚」,哇哩咧~~儘管一直無法相信這樣的意外,還是互相擁抱後,接受這個事實了。我家有三寶!還是三千金!老了準備當皇太后了我! 莫怪乎每個聽到三寶的,都不斷的接續著跟我的話題⋯⋯(其實不需要!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