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切都平靜下來之後,我最開心的心情,竟然是停留在卸貨了這個點 XD

之前算出預產期是1月5日時,老公說,就直接元旦啦!元旦寶寶!而在12/31凌晨落紅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好聽話的女兒啊⋯⋯ 哈~ 

12/31還逛costco四處趴趴走呢!晚上要預備跨年的時候,我只覺得坐著都累,洗頭、洗澡後,就一直床上躺著,一邊用APP計算著宮縮間隔,然後跨年了,我也迷迷糊糊的睡睡夢夢的,到了早上五點,推了推老公,決定去馬偕了。

小黃車上的時間好漫長⋯⋯到了馬偕,檢查後產房醫生要我先回家⋯⋯(竟然退我貨!)在馬偕從七點多待到九點多,決定先回家等待的時候,我要老公跟我一起走到民權西路站,這一路上走沒幾步就停下來超痛苦😖 ,而我就這麼撐了下去,坐捷運再換公車,回到家都11點了⋯⋯

在床上躺到快一點,我愈來愈痛了,叫了老公再次出發,這趟小黃更是漫長,到門口我下了車甚至無法行走;還是撐到了產房,護士一檢查就跟我說:「你要生了喔!」

然後,上產台,一堆護士專業的動作處理、一位護士長有點嚴肅的規定東規定西、我的醫生來了、老公也來了⋯⋯一陣呼天搶地後,小鳳梨來到了這個世界。

老公後來拿著寶寶卡不斷的指著出生日期,🎉難以置信,元旦寶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