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大道

這一天,又是週末,所以又約了老公去看婚紗啦!早上先在網路上初步篩選出要去的店,本來打算去二家的,但在這家就被纏的太久... 試了三件禮服,都是白紗,各具特色,我只記得我喜歡第三件的裙擺很漂亮,其他的,都沒什麼印象啦!所以,可想而知啦......這家的價格開的好像很委屈似的,結果,還是屬於”很敢開”的那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Sam, Sharon, Claire & Jessica .... 的頭像
Elin

About Sam, Sharon, Claire & Jessica ....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