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岸、凡妮莎

很高興這一天美蘭有空可以陪我去逛愛國東路部份剩下來還想去看看的一間-蔚藍海岸。 今天好像大家都很忙一樣,只有攝影師先生可以來招呼我們,看了幾本照片,就直接給我們看包套內容及價格,禮服的部份,說是今天人較多,不方便給我們看,切!!真是沒誠意兼沒禮貌,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姿態高而覺得這個好,但很抱歉,我可是屬於奧客一族,不吃這一套。 套句老公說的:「如果直接以List Price不二價沒法談的話,那根本不用進來看了啊!每家都直接把價格及明細貼在門口就好啦!」 真是.........切!!!!!!!!

後來我們決定回到中山北路上去看。

選了一家在網路上有看過還OK的凡妮莎,嗯,攝影風格屬自然派,禮服蠻美的,就是包套的內容有點貧乏,講到最後價格時又是那一招--"老板娘今天剛好有進來",喂......真是沒創意啊!!後來,當然又是一連串的五四三,好像一直在重播一樣......^^|||| 

差不多到了可以決定的時候了, 目前是最後二家在爭冠亞軍, 薇薇新娘及凡妮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Sam, Sharon, Claire & Jessica .... 的頭像
Elin

About Sam, Sharon, Claire & Jessica ....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