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在睡夢中, 突然有液體滲出的感覺, 不想理它繼續睡.......愈來愈多......  嚇得我趕緊跳下床, 直奔廁所.....除了水之外還落紅了....

上一胎算是催生, 所以完全沒有感受過產兆... 這狀況依我平時吸收的資訊來判斷: 極可能是破水...還真的在我老公出差時間要生產, 挖哩!!

 

從廁所出來, 立馬打給老公: "喂! 慘了啦!!" , 他被我嚇了一大跳, 趕快把婆婆call來幫忙...  接下來我打給老弟, 要他來載我去馬偕, 然後去洗頭!! <---真忙...

洗完頭回來時, 老弟已經在等我了, 於是一群人浩浩盪盪出發去馬偕; 到了醫院, 去急診掛號, 然後就上二樓作檢查... 護士內診後說: 不是破水, 不過開了半指, 去散步走一走再來待產...

於是我們到附近市場逛了逛, 瑩瑩開心的追鴿子去, 我再打了電話跟老公說明情況, 他說他正在訂機位, 大概是晚上六點左右的飛機...  我摸摸肚子跟二寶說, 再等一下喔...等爸爸回來再出來吧...

 

在附近逛逛之後又回去檢查, 再一次被退貨...  我讓婆婆帶瑩瑩先回家去, 自己一邊跟死黨講電話一邊四處晃, 後來真是太無聊了, 所以想乾脆搭路程很久811回家好了... 

811開著開著, 竟然在半路跟車子擦撞, 把我們全部都趕下車...    (沒坐過這台, 竟然第一次坐就這樣...)  , 只好走到重慶北路去搭306, 回到家時心情還真是複雜, 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 也沒什麼胃口, 一直到晚上九點左右老公到家了...  (二寶很聽話, 還真的有等爸爸回來喔!!)  晚上11點多再去馬偕一趟, 護士說開了一指, 問要不要辦住院? 還是要先回家, 等陣痛縮短時再來??  我決定先回家躺我的床!

 

呵...後來發現, 老公在FB上PO了一張機艙照, 寫: "再不回來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