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二點多之後進入處女座, 果不其然二點多之後就頻繁陣痛了, 我一邊用著測量陣痛的APP測著時間, 一直到時間接近十多分時, 就叫醒老公準備出發...

1355062174448(1)  

 

到了醫院凌晨四點多, 開始準備手續, 我上了待產的床, 但因為沒位子, 所以床擺在走廊邊, 剛開始都還可以平順的躺著, 隨著護士每內診一次, 陣痛的感覺愈來愈加劇, 老公一直注意看那張跑出來的圖表, 只要我一痛了, 他就看那圖表...

到了六點多, 他去買早餐, 特地買了小星的綠抹茶, 可惜我只喝了一口就痛得不想再喝了... 煎包也只咬了一小口... 

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護士帶了一個醫生來, 說: 黃醫生請我來幫妳破水.因為上一次催生時的破水經驗, 印象中是痛到一直颷淚的, 所以這回我不想這樣, 還沒開始就已經亂喊亂叫一通了, 馬偕的護士醫生都算體貼, 不會強迫人, 所以....作罷...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我終於又痛到不行按了鈴, 護士一檢查, 說, 妳要生了喔... 很痛時就用力吹蠟燭!!   接著她馬上著手準備推床進產房, 並叫一干人等準備...

上了產台, 我緊閉著眼睛, 但聽得到週遭一陣亂, 護士跟我說: 醫生要來了, 妳再等一下喔... 用力吹蠟燭!!  聽到剛才要幫我破水的醫生說, 怎麼這麼快開?? 剛才不是才......

然後一陣又一陣的便意襲來, 我用力吹蠟燭, 一邊喊: "快一點!!"  後來, 醫生來了, 非常迅速的, 我知道我生了...... 接著聽到寶寶的哭聲.....  後來老公摸著我的頭, 我才發現他換裝了.....  他後來跟我說, 怎麼那麼快, 我都來不及換好裝, 妳就生了!!  護士將二寶抱過來, 老公幫她拍了第一張照片!!

1345705806847  

咦?? 竟然是雙眼皮??  (看慣了我家瑩瑩的單眼皮說...)

 

之後聽到老公轉述, 從我要開始進產房時, 就看到一堆人忙著迅速換裝準備, 然後醫生跑進來, 然後我就生了!!  他都來不及換好裝, 我竟然就生了!! 

醫生跟他說, 很順利喔!! 用噴的!!   喂!! 這形容詞會不會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