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三月下旬了,今天又要變冷了;上回變冷時,又下了雪,媒體紛紛炒作三月雪,讓我想起王菲這首歌,很好聽!!
是啊......我們有什麼資格說悲傷......林夕, 真棒的詞吧!!!

四月雪
作曲:王菲 作詞:林夕 編曲:張亞東

當四月的天空 忽然下了雪霜 就會想起信仰
當個人的往事 忽然失去重量 就擁有堅強的力量
臉色放在一旁 內心反而寬廣  人世間開始絕望

*上帝才開始歌唱
啊…… 我們有什麼資格 說悲傷
啊…… 為誰而恐慌*

為誰忙 
因為全世界都那麼髒才找到最漂亮的願望
因為暫時看不到天亮才看見自己最誠懇的夢想
欲望變得荒唐 價值顯得虛妄  人世間開始瘋狂
Repeat * 

終於有一天我們 回到遊樂場
終於有一天我們 再看到陽光
我們有什麼資格 說悲傷
啊…… 為誰而恐慌 為誰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Sam, Sharon, Claire & Jessica .... 的頭像
Elin

About Sam, Sharon, Claire & Jessica ....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