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30 Sat 2005 12:11
-
Riverview~9F
- Apr 29 Fri 2005 11:32
-
初到貴寶地~~~

這張是靠近新加坡時, 在飛機上俯瞰的照片, 壯觀的大船入港圖!! (吞吐量大的港口)我們剛到新加坡,在樟宜機場忍不住就拍起照來啦!!
有個超HIGH的阿豆仔,自己跑來要幫我們拍照,
為什麼說他超HIGH呢?!他的一舉一動及表情都是戲劇化到不行,
不過,很可愛,也讓我的旅遊心情頓時飛揚了起來...
- Apr 28 Thu 2005 13:48
-
Thank you!!
明天, 親愛的老公要帶我出去玩...... 我要對他說: " 我知道你要帶我去哪裡......我很開心, 謝謝你!! 謝謝你用心良苦的計劃與隱瞞, 只是你老婆我太過冰雪聰明, 早就什麼都知道啦...但我仍是很開心。 "
- Apr 27 Wed 2005 13:49
-
不要變
如果能看淡聚散分離 或許我更擅長安慰自己
陪朋友唱了整整一夜失戀人的歌曲 我好想你但不忍離去
也許我不會懂到底什麼原因 怎麼這城市裡到處流行破碎戀情
是否不貪心的人反而會特別的幸運 當世界翻天又覆地 我們還在一起 你愛我 我愛你 不要變 行不行 不多看 不多聽 只認定這份感情
誰愛我 誰愛你 都不變 行不行 讓未來像從前風平浪靜
永遠都盡全力捍衛相愛的決心
================================
是啊....永遠都盡全力捍衛相愛的決心!!
這首是你去當兵時我的心情寫照...
陪朋友唱了整整一夜失戀人的歌曲 我好想你但不忍離去
也許我不會懂到底什麼原因 怎麼這城市裡到處流行破碎戀情
是否不貪心的人反而會特別的幸運 當世界翻天又覆地 我們還在一起 你愛我 我愛你 不要變 行不行 不多看 不多聽 只認定這份感情
誰愛我 誰愛你 都不變 行不行 讓未來像從前風平浪靜
永遠都盡全力捍衛相愛的決心
================================
是啊....永遠都盡全力捍衛相愛的決心!!
這首是你去當兵時我的心情寫照...
- Apr 24 Sun 2005 13:50
-
Our Love Story~~ Part III
"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解決!!" 記憶中, 我們有幾次分隔兩地......第一次及第二次, 是你去南訓中心及成功嶺, 各一個月左右, 一個在暑假, 一個在寒假, 是不太好過, 還好我忙, 也還好只有一個月...... 第三次, 是你去當兵, 剛開始去新竹, 後來到新店, 後來...到楠梓; 那時我終於知道很多女生為什麼會兵變了, 因為, 二個禮拜才能見一次面, 卻總是無法將話題兜在一起, 我說著我的工作. 我的學業. 我的生活, 你想著你軍中的變化與使命, 所以, 那一陣子只要你一放假, 我們就出去玩, 這樣才能聚焦在"吃喝玩樂"上; 不過, 你可以放心的是, 我絕不會兵變的!! (因為我是有情有義的女人, 呵~~) 第四次, 是去年年底, 你公司突然外派你至上海, 說是一個月, 卻一延再延, 那時, 我突然覺得......"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解決!!" 這句話還真是有道理啊!!!因為沒有你在身邊, 很多事我都無法理性的去面對, 所以, 可憐了那家公司了......現在想想, 我當時根本沒有認真在想公事, 整天想的都是你的歸期...呵~~ 還好......真的還好......你有及時趕回來, 赴我們的約定!!!
- Apr 23 Sat 2005 13:52
-
Our Love Story~~ Part II
再來, 從我上高一開始說起......記憶裡, 那一段風花雪月的事...... 求學時期, 我們總是在彼此追逐中度過, 從室內電話到BB Call到手機, 我擅長"宇宙超級無敵奪命追魂CALL" 呵...只要你一個時間讓我找不到, 你的Call機或者手機, 一定會有我一長串的未接來電或未收訊息, 呵... 那又怎麼說得上是"彼此"追逐呢?! 因為, 我會在找不到人之後"張"起來, 就不接你電話或躲你...這麼多年了, 這習性一點也沒有改變...(你總是說, 不要又想些有的沒的了喔!!) 記得我剛上高一時, 你想辦聯誼, 雖然大我們一年, 但仍是積極的舉辦了一個聯誼活動; 我們互為班上的主辦人, 明明已經是男女朋友, 卻裝得什麼也不是, 但"咬耳朵"的動作卻讓人起了疑心......之後我仍是忍不住向有去聯誼的同學公布了這個答案, 但你沒有......所以, 你們班同學可能要到喝我們喜酒的那一天才會覺得我有點面熟吧...哈哈!! 求學時期的戀情很難維持, 因為我們總是在忙, 總是時常找不到對方, 總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心情與遭遇, 所以, 我們有幾次宣告暫時分開, 不過, 終究逃不開這早已註定的宿命吧!! 就像上回聽到某電視節目說的: (以下請以台語唸..) "夫妻本是相欠債, 哪沒冤來哪成家..." 冤家! 嗯!! 就是冤家!!
- Apr 22 Fri 2005 13:53
-
其實, 我知道你的秘密......
該不該告訴你, 其實,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的一切神秘兮兮, 其實我都知道了...... 怎麼知道的?! 因為你太沈不住氣, 在平常和我的對話裡留下了一片一片的拼圖, 讓我自個兒慢慢拼, 所以, 我知道了你的秘密...... 我知道我遲早會告訴你,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 但不會是現在, 也不會是短期內, 因為我希望你能繼續製造更多的驚喜給我...... I love you, baby~~~
- Apr 21 Thu 2005 13:56
-
每天中午的悠閒時光
是的!!! 我又血拼了!!! 這附近的小天堂一個又一個接連的出現!!! 是的!!!我"又"血拼了......在每天中午的悠閒時光裡..... 下班的捷運上, 發現了坐在對面的女生, 拿著另一家小天堂的袋子...... 呵!! 不只是我啦!!!
- Apr 20 Wed 2005 14:02
-
悠閒的風, 吹著~~~
悠閒的風, 吹著~~~ 在我吃中飯的時候~~~ 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 全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一樣, 我感覺著那陣風, 想起那一天, 到現在這家公司的second interview, 我的親愛的他在怡客等我, 之後我們去散步, 走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那一天的風, 也跟今天一樣悠閒~~~ 好希望下午突然可以放假, 讓我能像上次一樣到處散步, 也, 到處流浪~~~
- Apr 17 Sun 2005 14:09
-
Our Love Story~~ Part I
之前常常遇到人家問到: "有沒有男朋友? 交往多久了?", 只回答第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 通常以"很久了"草草帶過, 因為真的很久很久了...... Part I------ <<相遇直到正式交往>> 我們相遇在80年7月 (1991年7月), 那年的暑假, 我升國三, 他剛上高一; 由於我有一個長相很出色的朋友, 他們那一群男生, 於是乎約我們一起去八仙水上樂園玩......那一次, 他們先進去玩了, 我們在外頭廣播個老半天, 沒人要出來--"幫我們付門票", 我們悻悻然離去......當天晚上, 他們要跟我們道歉, 我們不想理會, 就跑回我家, 他們跟了來, 而他, 我老公, 意外的發現, 我家在十年前是他們家...... 奇妙的緣份吧......一群出去幾次之後, 又一次約出去吃冰, 我老公正好坐我旁邊, 他跟我講到關於我家十年前是他家的事, 剛開始我一點也不相信, 覺得是"找話題聊天"罷了, 直到他舉證例例(包括以前家裡附近的鄰居住了哪些人...), 我才漸漸驚訝起來, 後來, 我留了電話給他......(我將那家冰店,取名為"初相逢"冰店。) 第一次二個人單獨出去, 約在我家附近的萊爾富, 為了瞞住我媽媽, 我說是要去圖書館, 我媽竟然意外的要陪我去等公車, 天啊......我只好上了公車, 到下一站再下車走路回來, 呃...真好笑...那一次我們去西門町的中國戲院看"某部國片", 到現在我都記不起來那是什麼片名, (老公也記不得), 也許我倆都緊張. 都......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坐在他旁邊, 聞到他身上特有的味道, 感覺得奇特, 真的是奇特的與一般人都不同的味道喔!! 香香的, 不像很多男生身上有汗味或香水味, 後來得知他家開香店, 所以身上有特殊的木香味!!
- Apr 15 Fri 2005 14:16
-
談一下~~外麥粒腫...
外麥粒腫...一種脂肪瘤...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太好了, 還是我眼淚太多了, 竟然長這個東東在眼角...(靠近鼻樑的那個眼角...) 昨天, 從台中回來的路上, 眼睛有點癢, 照了照鏡子, 嗯......眼角有白白的眼屎, 拿面紙去擦, 咦??? 怎麼會痛?! 以為是有砂子, 用面紙角角撥了老半天, 愈撥愈痛, 天啊.....不會是長針眼吧......一回到家, 打電話跟老公報告之後就趕去診所, 以下是我跟醫生有點冷的對話: 醫生:「怎麼了?」
我:「我的眼睛好像長了東西。」(拿下眼鏡。)
(醫生看了一眼......)說:「對啊!」
我(有點不知所措......):「那......怎麼辦?」
醫生:「擠掉啊!」
我:「啊?!!!」(呆了一下......)
醫生:「你只有兩個選擇,擠掉或是留著。」
我:「........................」(心想:不是廢話嗎?!我也知道啊!講重點好不好?!)
我又問:「會很痛嗎?」
醫生:「當然是會有點不舒服了。」
(此時他終於有了動作,叫我將下巴靠在儀器上,幫我檢查一下。)
醫生:「喔......已經破掉了,還是擠掉吧!」
(我.........一直在驚惶中..........)
接著一連串的”擠掉”的過程,點藥水,叫我看向另一邊,就像擠痘子一樣的擠我的眼角......
醫生:「好了,再點消炎的就好了。」
我驚魂未定,感覺眼皮好像是被人往外摺了一樣......:「好,謝謝。」
又不甘心的問了一下:「是長針眼嗎?」
醫生:「不是。」
仍然不甘心:「是眼睛碰到髒東西嗎?」
醫生:「不是。」
還是不甘心:「是隱形眼鏡沒有洗乾淨嗎?」
醫生:「不是。」
最後再來:「我還以為是隱形眼鏡沒有洗乾淨哩。」
醫生:「想太多。」
呃..............................^^|||||||||| 呃.........這篇的重點是:非常惜字如金又愛裝酷的醫生吧?!
不是。。。應該是我的眼睛長了顆東西,叫做:『外麥粒腫』,醫生為我”擠”的那個過程,叫做:『眼瞼膿瘍切開術』。
呵~~分享完畢!!
我:「我的眼睛好像長了東西。」(拿下眼鏡。)
(醫生看了一眼......)說:「對啊!」
我(有點不知所措......):「那......怎麼辦?」
醫生:「擠掉啊!」
我:「啊?!!!」(呆了一下......)
醫生:「你只有兩個選擇,擠掉或是留著。」
我:「........................」(心想:不是廢話嗎?!我也知道啊!講重點好不好?!)
我又問:「會很痛嗎?」
醫生:「當然是會有點不舒服了。」
(此時他終於有了動作,叫我將下巴靠在儀器上,幫我檢查一下。)
醫生:「喔......已經破掉了,還是擠掉吧!」
(我.........一直在驚惶中..........)
接著一連串的”擠掉”的過程,點藥水,叫我看向另一邊,就像擠痘子一樣的擠我的眼角......
醫生:「好了,再點消炎的就好了。」
我驚魂未定,感覺眼皮好像是被人往外摺了一樣......:「好,謝謝。」
又不甘心的問了一下:「是長針眼嗎?」
醫生:「不是。」
仍然不甘心:「是眼睛碰到髒東西嗎?」
醫生:「不是。」
還是不甘心:「是隱形眼鏡沒有洗乾淨嗎?」
醫生:「不是。」
最後再來:「我還以為是隱形眼鏡沒有洗乾淨哩。」
醫生:「想太多。」
呃..............................^^|||||||||| 呃.........這篇的重點是:非常惜字如金又愛裝酷的醫生吧?!
不是。。。應該是我的眼睛長了顆東西,叫做:『外麥粒腫』,醫生為我”擠”的那個過程,叫做:『眼瞼膿瘍切開術』。
呵~~分享完畢!!
- Apr 11 Mon 2005 14:19
-
Tears in Heaven ( Eric Clapton )
Tears in Heaven ( Eric Clapton )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