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美的一個角落, 我們叫它..."海角一樂園"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花公路一景
紅葉溫泉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看埃及展...當然是要免費入場囉!!!
對埃及, 就是無法抗拒哩!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重溪-清泉山莊~~泉之源頭
我們的"小王子"~~初航-墾丁之旅~~圖中地點為石牛溪牧場
老公買小王子囉~~~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業中... 只想玩...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阿里山上的團, 吃得很道地, 爬山爬到叫不敢~~
咦~~ 老公好瘦~~ 嘻~~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圖, 也知道這兒是哪兒吧... 這麼夢幻的地方, 非迪士尼莫屬... 這裡是Disney Land, 下回再去Disney Ocean!!!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團:華泰旅遊   導遊:張嘉玲0933138178   飛機:華航

 

第一天搭乘CI-018 (1430/1830)至東京成田機場,隨即前往東京灣螢火蟲跨海橫斷道路,據說這段道路方便了千葉縣至神奈川縣的距離,不過因為太暗,看不出什麼特別之處,聽導遊所形容的,是一段海底隧道接連一人工浮島再連接一座大橋,感覺上是挺神奇的,不過,也只是感覺上;待了短短半小時,我們就直接往橫濱的新大谷INN飯店去了,飯店招待的烏龍麵感覺不錯,麵條不像台灣的那麼粗,湯頭也不錯;接下來是休息時間,但我和老公怎會放棄這大好時光呢!雖然已經十點多,但我們仍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黃金町站到處逛,沿途遇到了幾個醉漢,有一個還是流浪漢呢!聽到我們說的不是他懂的語言就破口大罵,我們也聽不懂他在罵些什麼,幸運的,我們發現了附近有一家超市喔!東西有比一般的便宜一點,打算找一天來這兒買些東西帶回台灣去。

 

第二天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幻多奇樂園合照
淹水的騎大象之旅(Julie&her husband)

看的出第二張的意思嗎?? 既然在007島(攀芽灣),當然要擺出007的符號囉!!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分享
我們與青. PURE. 慧琪同遊六福村, 記得大家都玩得很瘋... 幾乎半身濕...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